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兴ZMax将于29日在美开卖 售价252美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18 07:38 评论:

日前,中兴宣布将连同运营商T-Mobile合作,在美国地区独家推出入门级智能手机中兴ZMax,据悉该机的裸机售价为252美元(约合人民币1548元),而该机的具体上市时间为9月24日。同时该机在美国还享受分期计划,共24个月,用户只需每月支付10.50美元,便可以拥有一部中兴ZMax。

图片来源于网络

ZMax配备了一块5.7英寸720P触控屏幕,像素密集度为258ppi。同时在硬件配置方面,ZMax内置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并辅以1GB RAM+16GB ROM来保证手机流畅运行。摄像头方面,ZMax的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运行系统则是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同时机身内置了一块3400mAh电池。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索尼 M2 Aqu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