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应对魅族MX4 小米4或降价至1499?

文:itcom 2014-09-19 15:29 评论:

昨天,当小米发起针对魅族的第一条微博的时候,就有一种阴谋轮在网络上传播。小米绝对不会平白无故的挑起一场必定毫无意义的水军战。

今天当小米创世人黎万强在微博上表示,准备出一款售价1499的的手机的时候,事情终于真相大白。

但是唯一的疑问是,小米究竟会出什么样子的新品来应付魅族MX4的1799呢?

小米3升级版本?

小米3老早为了应对魅族MX3降价,老早把价格调整到了1499。对魅族MX4完全不在一个位置上。各种数据全面落后于MX4,要拉平和MX4的差距,相当于全部配件都要升级,这难度不小于重新开发。所以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

米3降价200元到1499

小米4?

还真的可能是小米4,先别激动,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是小米的模式:小米从来都是超低卖,后期通过漫长的供货周期,拉低配件价格。小米绝对有这种性格。只是最近刺激到小米的企业少了,所以它不太使用这套。

另外小米4也是唯一配置上与魅族MX4接近的产品。

小米1300万摄像头低于魅族2070万的,但是内存是3G,比魅族多1G。5寸的夏普屏也算打个棋逢对手。CPU方面跑分弱于魅族,但是实际体验不大。电池略微小与魅族,谈不上有区别。只是工艺设计就显得有点弱了,边框,中框材料都弱于MX4,另外只支持移动4G,其他的只能支持3G算是明显弱了。不过要是价格比魅族再便宜300?这些个劣势看起来就是优势了。

魅族MX4支持双4G,铝镁合金边框

不过小米4上市毕竟还不到60天,这个时候就如此大幅的跳水降价,小米的粉丝肯定又会变成“水军”,君不见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已经关闭评论系统。所以我们大胆预测,小米是否可以把3G版本的单独拿出来降价到1499,这个样子既有竞争力,也让3G版本的市场价值回归到合理水平,笔者一直认为这个全民4G的时候,你号称旗舰,不能跑4G就真是一个硬伤,不值那么多钱。同时4G版本送个小米手环,形成上下对魅族MX4的夹攻之势,有望暂时摆脱困局。

不过即使这么干了也不安心,魅族下款新品下个月还在那里等着呢。

1499小米4 VS 1799魅族MX4,这下你选择哪个呢?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MX4 小米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