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4今日首发开卖 Flyme 4.0稳定版开放下载

文:itcom 2014-09-20 16:34 评论:

售价1799元的MX4今天上午正式开卖了,,魅族官网将按照预订付款顺序陆续发货,之前在线下预订的用户,可按通知到魅族专卖店领取。

为了迎接MX4的到来,魅族今天在官方网站上放出了Flyme 4.0首个稳定版固件,但仅适用于MX4,MX3以及MX2等机型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本次放出的Flyme 4.0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Flyme OS 4.0.1A、Flyme OS 4.0.1U以及Flyme OS 4.0.1C。其中Flyme OS 4.0.1U为联通版固件、Flyme OS 4.0.1C为移动版固件,而Flyme OS 4.0.1A则是通刷版。

由于官网销售的移动版和联通版在硬件配置上完全一致,只不过是出厂固件屏蔽了双3G功能(移动版屏蔽联通3G、联通版屏蔽移动3G),刷入通用固件之后即可通吃移动以及联通的2G/3G/4G网络。

下载地址如下:http://flyme.meizu.com/firmwarelist.jsp?modelId=8

喜迎1799元MX4 Flyme 4.0稳定版来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MX4 Flyme4.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