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视频:iPhone 6高空跌落试验

2014-09-22 17:42 评论:

继周五的iPhone 6、6 Plus跌落测试试验后,现在又有外媒送出了两款手机的跌落测试,这次有惊喜呢。

测试依然是三个不同的方式测试,一个是屏幕向上水平跌落,一个是机身竖直跌落,最后一个是屏幕向下水平跌落。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测试结束后,两款iPhone屏幕居然都没碎裂,连测试用户都觉得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还是那句话,虽然视频中的iPhone 6玩好无损,但这丝毫不会改变新一代iPhone是最不耐摔iPhone的称号,毕竟屏幕变大后,屏幕碎裂的机率也增大很多,特别是5.5寸。

所以老老实的给它们来个保护套吧,除了遮盖突出的摄像头和易损的金属外壳,同时还能减轻跌落对屏幕的冲击力。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2NDIxMjcy.html

iPhone 6、6 Plus新跌落测试:这次有惊喜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