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天生残疾还是应有功能 苹果iPhone 6 Plus能折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25 08:07 评论:

驱动中国9月25日消息,苹果iPhone 6 Plus上周9月19日正式开售,但是9月23日在欧美出现若干购机者抱怨该机竟能弯曲。随后在YouTube网站发布测试视频,证实iPhone 6 Plus压力下可明显弯曲,放在裤兜坐着或活动一段时间后,手机呈现微幅弯曲状态。疑似归咎于手机超薄的厚度及较软的铝制外壳。

图片说明

视频显示iPhone 6 Plus很容易折弯

图一

图一

其中昵称“hanzoh”的美国网友表示,他前日出远门参加婚礼,将iPhone 6 Plus 放在西装裤口袋约18 小时,当中包括开车8 小时、跳舞2-3 小时及其他大部分时间坐着,结果手机呈现如图一的微幅弯度。

图二

图二

昵称iBast 的法国网友则爆料,表示对方将iPhone 6 Plus 放在牛仔裤前方口袋正常坐着,结果手机拿出来变成弯曲。该用户投诉苹果,却被告知修理费用须297 欧元合人民币2329元。

在Unbox Therapy 的测试影片中也指出,iPhone 6 Plus 最容易弯曲的点疑似边框音量键附近,与如同iBast 提供的照片相似。《MacRumors》指出,这可能因为该机屏幕大但厚度仅7.1 毫米,因此建议用户避免将手机放在太紧的裤袋,或者套上较坚硬的保护套。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