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弄死小米的节奏?魅族MX4 Pro之后又有两款新机曝光

文:itcom 2014-09-25 09:35 评论:

魅族今年有四款产品,已经和我们见面的有MX4,后边还有更高端的MX4 Pro,那么,另外两款是什么呢?

今天下午,微博用户@手机晶片达人爆料称,联发科的MT6732和MT6752两款处理器已经通过中国移动的入库测试,这意味着搭载这两款芯片的产品上市在即。

随后不久,分析师@潘九堂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这两款处理器魅族有计划用,具体是做5.5英寸和5英寸的产品。但由于MX4实在是太火爆了,所以这两款产品是否会在今年和我们见面还是个未知数。

MT6732和MT6752均为64位处理器,前者为四核心Cortex-A53架构,主频1.5GHz,后者则是八核Cortex-A53架构,最高主频2GHz,均集成了LTE基带,可以认为是联发科第二代LTE产品。

按照此前的说法,搭载MT6732和MT6752的魅族新机定位相对较低一些,售价应该在千元左右,明显是奔着红米、红米Note以及荣耀3C等产品去的,大家期待吗?

魅族两款新机曝光:猛!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 魅族 MX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