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日本总部产品经理与媒体共同分享索尼Z3精湛技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6 19:23 评论:

驱动中国9月26日消息,索尼公司在2014年9月3日IFA 2014大会正式发布了Z3智能手机。本月23号下午索尼公司日本总部与中国总部产品人员与研发工作人员,在北京举行了媒体交流活动,向媒体进一步阐述了索尼Z3的技术精华。

索尼Z3拥有黑、白、琥珀色可选,外观采用了与前代Z2类似的机身设计,但是更加纤薄,机身厚度从前代的8.2mm变为了7.35mm。 Xperia Z3在硬件上的提升并不显著,采用5.2寸1080p屏幕、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最高支持128GB的存储卡扩展)、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Exmor RS主摄像头,并配备了LED闪光灯,预装Android 4.4.4系统。

Xperia Z3 首席项目经理 坂本義和

Xperia Z3 首席项目经理 坂本義和

Xperia Z3 首席项目经理坂本義和与媒体分享了Z3外观与音效技术。

图片5

Z3极致轻薄

图片6

Z3厚度仅7.3mm

QQ截图20140926184740

Xperia Z3有春雪白/曜石黑/琥珀金三种颜色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索尼Z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