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在台开售疯狂抢购 金色iPhone 6 Plus最受欢迎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7 07:53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9月27日消息,苹果iPhone 6首销没有选择中国大陆,但是中国香港与台湾地区在首轮名单中。现在我们看看台湾地区iPhone 6首销火爆场面。

168692183

 金色iPhone 6 Plus

被誉为是史上最热销的苹果iPhone 6与iPhone 6 Plus于26日凌晨零时在台开卖,在台湾内湖旗舰店举办首销仪式,卖最快的是金色iPhone 6 Plus 128GB,短短半小时内全部卖光。

金色iPhone 6 Plus 128GB于零时32分全部售完,为最早卖完的版本。紧接着于凌晨1时为止,128GB太空灰和银色的iPhone 6 Plus也卖光,到凌晨1时30分iPhone 6 Plus 64GB三款颜色也全都售完。至26日4时前,内湖旗舰店500多台iPhone 6、iPhone 6 Plus全都被果粉抢完。

在台湾地区抢前两部金色iPhone 6 Plus 购买者是42岁的汪先生与来自板桥25岁的康先生,为一对表兄弟,两位皆购买金色iPhone 6 Plus 128GB。从事IT工作的汪先生表示,自己本身是忠实的果粉,目前手上有两台iPad以及一台MacBook Air 13吋,唯独手机仍是使用三星S4,因为偏爱用大尺寸的手机,从9月10日苹果发布会看到iPhone 6 Plus的发表便决心一定要入手iPhone 6 Plus 128GB。抢到的当下感觉到非常兴奋,也对iPhone 6 Plus的外观与屏幕让我就喜欢上它了,媒体问他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是回家睡觉吗?他答了一声,嗯。

除了凌晨开卖外,全台49家灿坤原厂AppleShop 则是提早一小时营业,在26日早上10时接力同步开售。各家AppleShop开卖前清晨也涌入大批排队人潮,等待抢购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据渠道商负责人指出,估计这可能是苹果产品上市史上最长的排队人潮,比去年iPad Air 及 iPad mini Retina首卖时还要长近3倍左右。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