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真机开箱图集及初步使用评测

来源: 爱应用 文:itcom 2014-09-29 20:20 评论:

iPhone 6 正式出货后不少用户已经第一时间拿到了 iPhone 6 的真机,对于不在首发地区的广大果粉们来说,相信都很关心 iPhone 6 真机看上去如何,背面是不是真的很丑,能否单手操作等问题。网友 Janusking 日前拿到了 4.7 英寸的 iPhone 6,并做了从 iPhone 6 开箱,恢复备份,到初步使用测试的一份简单报告,并带来了真机多角度照片以及 iPhone 6 相机拍照样张,一起来看看吧。

开箱

既然是开箱,首先当然得来一张箱子图,乍一看这么大的箱子,打开后才发现玄机。

白色的 iPhone 盒子被固定在纸板支架的正中,并用塑料薄膜包覆。与之前大家印象中的印有 iPhone 等比例彩色正面图的包装盒不同,现在所有颜色 iPhone 都是这样的白盒子,话说真的不会拿混么?

打开盒子就是 iPhone 6 啦,由于是英版,所以是标准的大三角插头以及数据线,earpod 未变。此外,USB 数据线的插口没有改变,并不是此前说的可以双插。

来一张背部全貌,线条与凸起的摄像头,还是果断去买个手机壳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关键词: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