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终于到来 iPhone6确定10月17日在国内发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30 14:23 评论:

早上我们从工信部的官方微博获悉苹果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两款新品已经获得相关的入网许可,猜测国行 iPhone 新机上市时间即将公布,不久后苹果官方公开了这一盛大消息:苹果公司将于十月十七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布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两款新品。

因为 iPhone 新品迟迟没有获得中国方面工信部的相关入网许可证书,这一次的 iPhone 新品意外的无法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发上市,造成用户购机难,为此也促使水货市场 iPhone 新机售价高的情况,不过由于苹果方面供货量足够大,近日水货 iPhone 的售价已经走低变的很亲民,当然了随着 iPhone 国行的到来,水货渠道的售价会进一步下跌。

根据官方的消息,10月10日两款大屏 iPhone 6 可在官网进行预订,价格方面,iPhone 6 三种颜色的起售价均为 5288 元(16GB),64GB 版本为 6088 元,128GB 顶配则售价 6888 元;iPhone 6 Plus 的售价则分别是 6088 元/6888 元/7788 元。

现在问题来了,新款国行 iPhone 你们已经准备好购买了吗?

本文章来自:爱应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Phone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