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本月8日发布新机型 工信部官网曝光真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04 16:51 评论: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称,HTC将在10月8日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并且有关于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也已经曝光。

据此前传闻称,HTC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主打拍照,其将配备空前强大的摄像头,而从泄露的海报内容来看,摄像头与人眼融合的图像已经表明该机的特性。

此外,倒影中的自由女神像也表明了该机将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并且时间为10月8日,而从图像上的一些细节来看,似乎这款新机将支持双卡双待,另外一方面,UI也与此前的Sense 6.0略有出入,或者极有可能会采用最新的Sense 6.5。

目前,该机已经在国内工信部官方网站上亮相,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HTC发布的旗舰机型M8相同,该机也同样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并且外观也高度一致,由此一来,这款新机相比HTC One M8有何更多不同的特色成为发布会的最大玄机。

htc002

HTC拍照旗舰国行亮相:很强大

HTC拍照旗舰国行亮相:很强大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HTC 新HTC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