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00美元钛合金保护套不用担心iPhone 6折弯了

来源: 爱活网 文:itcom 2014-10-05 09:12 评论:

大的手机和口袋往往不会相处得很好,iPhone 6已经以身作则证明了这一点。有媒体报道,一些用户将iPhone 6 Plus放入口袋中几个小时后,手机弯曲了。

当大家都在嘲笑苹果的设计时,却有人在想怎么利用这个机会赚钱。一家苹果手机配件制造商Gresso看准机会,推出了iPhone 6钛合金保护套,整个框架完全用强度极高的钛合金打造,有效防止iPhone 6变形。

害怕iPhone 6在口袋里变形 来个钛合金保护套如何?

害怕iPhone 6在口袋里变形 来个钛合金保护套如何? 害怕iPhone 6在口袋里变形 来个钛合金保护套如何?

据称,Gresso钛合金保护套可以确保手机被施加上千磅的应力后依然不发生丝毫弯折,但这不是没有代价的:钛合金是一种极难加工的金属,这个小小的保护套成本高昂,售价更是达2000美元,比很多18K金保护套都要贵。

对于那些囊中羞涩的用户,Gresso还推出了采用类似设计的铝合金iPhone 6保护套,它的屈服强度低一些(依然达300磅),但售价只有90美元。

两种保护套都会在10月开始发售,如果你害怕iPhone 6在自己口袋里变形,来上一个吧。

害怕iPhone 6在口袋里变形 来个钛合金保护套如何?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