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Note 4图形性能远逊于Plus

来源: 互联网 文:itcom 2014-10-05 20:19 评论:

近日,有数据显示,在对苹果与三星的两款最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4与iPhone 6 Plus 进行图形性能测试后发现,虽然三星的 Note 4 搭载了 8 核处理器以及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但运行高性能图形应用和游戏时,设备表现远远低于苹果 iPhone 6 Plus。

事实上,在 iPhone 4 之后,三星开始不断增加屏幕的分辨率,而在 iPhone 4的 Retina 显示屏之前,三星的重点是小尺寸屏幕,而从不是超大、超高分辨率的屏幕。作为对比,苹果只每隔两年增加 iPhone 屏幕尺寸,iPhone 5 提高屏幕高度,iPhone 6 和 6 Plus 同时增加了屏幕尺寸和像素密度。乍一听好像是三星占得先机,但事实上,由于屏幕分辨率提升太快,三星应用处理器远远适应不了这个节奏,这也导致了性能较差。

iPhone 6 Plus 发布后,有性能跑分数据显示,这款设备的 显示屏在某些情况下性能低于去年的 iPhone 5s。比如 OenGL ES 3.0 3D 场景的渲染帧率从 24.4 下降至 19,当然这也是在某些情况下。但三星自家的超高分辨率 Note 4 跑分性能远远就低于苹果全新 iPhone 6 Plus,甚至只有去年 iPhone 5s 的一半。三星全新 Exynos处理器的帧率只有10.5。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Note 4 Galaxy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