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安卓4.4.4官方升级名单公布 Note2名列其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5 11:19 评论:

谷歌Android L即将到来,但对于Android厂商们来说,4.4.4系统还尚未普及。今天,网上又曝出了三星可升级Android 4.4.4的升级名单。

从这份升级计划表可以看出,三星接下来有13款机型可升级至Android 4.4.4,其中包括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2、Galaxy S5、Galaxy S4、Galaxy Grand 2及其衍生版本。遗憾的是,两年前的Galaxy S3却要无缘此次升级,但其LTE升级版日前已经更新4.4.4。

Galaxy S5、Note 3的Android 4.4.4升级包已经完成,将会在本月获得升级,其余几款将会在下月获得升级。

三星安卓4.4.4升级名单曝光:别了 GalaxyS3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三星 安卓4.4.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