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正式发布安卓5.0 包含32位和64位两种版本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16 09:22 评论:

没想到,一切都来得那么快。在谷歌内部透露发布消息之后仅仅48小时,安卓L便正式面市。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谷歌对外发布声明,正式宣布安卓5.0发布,而这也就是此前被反复提及的安卓L。

据悉,安卓5.0的代号为Lollipop,中文名为棒棒糖,因为名称的开头为L,所以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安卓5.0被业内称呼为安卓L。

从本质上讲,安卓5.0的最大的改进就是加入了64位,而这也成为iOS 8支持64位系统之后的另一款智能移动终端系统。

据谷歌方面称,安卓5.0的革新包括将ART作为默认选项,提高设备续航,新的多任务以及全新的界面设计,当然重要的还是还加入了新的64位版本。

目前安卓5.0包含32位和64位两种版本,而这将适配于不同的处理器平台,目前,谷歌旗下的Nexus智能手机将率先支持升级安卓5.0

32位/64位:Android 5.0正式发布!

32位/64位:Android 5.0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安卓5.0 安卓L 谷歌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