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轻薄坚硬 中兴V5旗舰新品采用铝钛合金材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14:35 评论:

10月16日,中兴V5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又对即将于10月23日发布的旗舰新品进行曝光,微博内容为“坚挺直男绝不‘弯’、轻薄坚硬”,画面中间是一块铝钛合金板,配图加文案生动形象地将中兴V5旗舰新品的又一高级硬件配置进行了曝光!

铝钛合金材质在目前手机的材质当中可以算的上是强度、耐蚀耐热性均比较好的,抗压抗摔性更好,并且手机使用铝钛合金,触感滑润,外观更加精致。然而使用钛铝合金的成本非常高,所以目前使用该材质的手机厂家并不多。此前遭到大量吐槽的iphone 6易弯曲事件,也让钛铝合金材质受到业内的关注。

从中兴V5官微发布的内容来看,采用铝钛合金材质使V5旗舰新品外观更加精美纤薄,抗压抗弯性能更强!此番曝光的材质消息,无疑为已经被冠以高性能、高性价比手机的中兴V5旗舰新品,又添一笔亮彩,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可以窥见中兴V5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体验上所做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中兴V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