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想集团成立子公司发展互联网手机业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14:53 评论:

 

1000009035

10月15日晚间消息,联想集团今天晚间宣布成立一家全新的子公司,基于互联网的模式推出智能手机等终端产品。新公司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届时将拥有独立的公司名称及全新的子品牌。 用于发展互联网手机等终端业务。联想此举与小米公司、华为荣耀、中兴Nubia、IUNI等手机厂商的策略一致,希望借助互联网营销、互联网直接销售的模式建立一个新的手机品牌,并与这些新的厂商展开竞争。

目前,联想集团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业务,主要在开放市场和运营商市场进行销售。由于很多新成立的手机品牌通过互联网营销和销售获得了很多用户,联想集团在最近也推出了一些型号的手机产品,专门通过在线的方式进行销售。

杨元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移动互联、电子商务和互动式营销正在迅猛发展,大大改变了传统的业务模式。我们必须快速转变、牢牢把握住新的机遇。我们要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的设计中,充分借助社交媒体,用他们熟悉的语言和方式与他们沟通,我们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激励用户参与,用新的方式推广我们的产品。”

在一系列通过采用互联网营销和销售,并且跟用户展开互动的手机厂商中,小米公司是最为成功的一家。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今天透露,小米手机在二季度出货量约1600万台,其中线上渠道出货1119万,约占70%,线上销售额超过100亿元。

今年第二季度,联想集团共售出1580万部手机,其中有近一半的手机通过运营商渠道进行销售。这样的销售方式中,手机的价格很低甚至免费,手机厂商主要通过运营商补贴获益。

责任编辑:夸父
  • 关键词: 许世友 葬礼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