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需要铝钛合金保护套? 神舟X55:我自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16 19:07 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用户将iPhone 6 Plus放入口袋中几个小时后,手机竟然弯曲了。苹果手机配件制造商Gresso从这里看到了商机,推出了一款iPhone 6/6 Plus钛合金保护套。

虽然这款钛合金保护套完全用强度极高的钛合金打造,能够有效防止iPhone 6变形,但是售价却高达2000美元,可以买上好几个iPhone 6了吧。

实际上,如此高的价格并非Gresso漫天要价,钛合金是目前手机外观应用的最高端材质了,这种材质本身成本就高,与不锈钢相比较,价格要高出几十倍,小编想这也是为什么即便是iPhone都未曾尝试使用铝钛合金材质的重要原因。

铝钛合金这种材质强度高,抗压能力更强,而且同等大小只是不锈钢的一半重量,耐蚀及耐热性也都超级赞!加上外表光亮又圆润,色泽柔和,触感润腻,视觉效果也是很赞。

虽然铝钛合金成本高,但是也有一些手机厂商尝试使用这种材质,诺基亚早年的两款经典机型采用了这种材质,中兴努比亚售价最高的也是钛合金版Z5。

目前的手机款式中首推神舟尚未开售的新4G手机X55,就是采用了铝钛合金中框,而手机中框的材质对于手机来讲非常重要,它是手机在面临压挤或施力情况下对手机的一种直接保护。有了它,就能够为X55提供足够的保护。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神舟X5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