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为Apple Watch苹果或停售 Fitbit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20:47 评论:

近日,据 Re/cord 网站报道,虽然 Apple Watch 会在明年才开始正式发售,但为了给自家的 Apple Watch 铺路,苹果公司已经计划很快停售 Apple Store 中的 Fitbit 产品。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不久之前 Fitbit 宣布暂时没有计划整合苹果 HealthKit 健康管理平台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事实上,Fitbit 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苹果零售店中出售的智能穿戴设备,例如耐克的 FuelBand 也同样在苹果零售店中进行出售,因此尚未确定苹果仅仅是计划停止销售 Fitbit 一款产品或是全部停售。考虑到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也是耐克董事会中的一员,而且耐克与苹果一直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它停售的可能性相对 Fitbit 可能会小一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久之前 Fitbit 宣布暂时没有计划整合苹果 HealthKit 健康管理平台,而是在进行一项令人兴奋的大项目,也许这也是苹果决定停售 Fitbit 的另一个原因。

不过 Fitbit 首席执行官在媒体声明中表示,Fitbit 的产品在全球超过 3.7 万家店铺内销售,这其中包括亚马逊、百思买、Bloomingdale’s、 Kohls 与沃尔玛等多家零售巨头。事实上,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有意停售苹果零售店中的其他品牌产品了,此前也有消息指出苹果零售店将下架 Bose 产品。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pple Watch Fitbit HealthKit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