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还要干大事? 神舟手机官微再发通告表示要玩大的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21:17 评论:

在神舟手机官微15日发布了话题#手机测身份#之后,仅一天的时间便累积了1800万的阅读量,引发了广泛讨论和热议。如果将这是为“一件神秘大事临近”微博回应的话,那今天#史上最贵套套#的话题则瞄准了苹果的弯曲门。

#史上最贵套套#的话题在16日短短半天就冲上科技话题热榜,达到了600万的阅读量。同时神舟手机官微也同时发布消息,神舟X55的官网预约量已经达到了200万台,这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成绩。神舟手机主导的话题得到了如此高的关注度和阅读量,一方面可以视为神舟手机的强大号召力,另一方面,也是神舟直接将目标定为苹果有关。苹果的弯曲门本身便具有相当的关注基础,借力的同时又推了一把力,想不火都难。而且神舟的微博话题也具有相当的诱惑力,#史上最贵套套#的嘘头足够强大,昨天的#手机测身份#也让消费者膛目的同时博得了关注。

难道这就够了么?神舟手机官微透露这场活动还没结束哪,#明天干大事#!不知道这条微博有没有让苹果发慌,更多精彩,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神舟X5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