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可服? 人气强机神舟X55官网预约突破两百万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21:19 评论:

9月29日12点开始预约,10月16日12点突破两百万台,神舟这次凭借4G手机以及铝钛合金中框绝不会弯的宣传异军突起,不到两周的时间,预约量已经让红米服气荣耀颤抖!超高人气硬机,硬到底绝不会弯!

用户选择手机的时候,手机售价是第一考虑因素,再就是手机外观与配置,当售价结合所有条件,拥有一个最高性价比的手机势必会最受欢迎。而作为预约售价999元的神舟X55在第一因素上就已经与同为999元售价的4G搬红米Note成为竞争对手。

4G版红米Note受欢迎就是因为高性价比,然而这次神舟X55在售价相同的条件下,其配置却更高出一个档次。主要是神舟X55在其他配置相同的情况下,处理器仍然能保持高配八核,而4G版红米Note却只配备了四核处理器,加上神舟X55升级版的1400W后置摄像头,在配置方面,神舟X55已经胜出。

再看手机外观,红米Note的外观只是增大版红米,并未有独特之处。而对于神舟X55,除了和以往神舟手机不一样风格的设计外,其手机更是采用了比奥氏不锈钢更上档次的铝钛合金边框设计。而曲边设计让手机整体更显纤薄,简洁的背面设计也使手机看起来更显档次。哪款更受欢迎?预约人气早已说明。

神舟X55预约突破200万!红米可服?!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神舟X5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