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航空级别的保护——神舟X55今日开放购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20 11:51 评论:

在离神舟X55正式开卖的日子越来越近的几天,官网预约人数一直猛增,今天这款神舟新4G手机开卖,预约人数突破370万人次。用心做的手机自然会受到大家的认可,神舟X55的铝钛合金手机中框成为了最大卖点。

铝钛合金一直以来都被应用于航天领域,不但耐蚀耐热性很好,坚硬抗压抗摔方面表现也非常优秀,而重量却仅有同体积大小不锈钢材质的一半。不过这种材质的价格要比普通的不锈钢等材料高出几十倍,在手机中使用铝钛合金将大大增加手机的制造成本,这也是目前为止没有太多手机厂商采用这种材质的原因。

手机的中框在对手机的外观保护上尤为重要,手机遭到摔落或挤压时,中框材质的坚硬程度直接决定了手机是否会损坏。毕竟铝钛合金成本太高,正所谓好钢要用在刀刃上,神舟X55把铝钛合金用在了保护手机最关键的中框位置也算是物尽其用。

别看神舟X55仅售999元,除了外观材质出色,硬件配置也不俗,采用5.5寸IPS全贴合屏幕,搭载1.7GHz频率的真八核MT6592处理器,配合2G RAM与16G储存畅爽无尽空间,支持移动3G/4G与移动/联通2G双卡双待,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4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00毫安。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神舟 X5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