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口袋里的iPhone 6弯曲并起火 导致用户腿部二级烧伤

来源: 电玩巴士 文:itcom 2014-10-20 20:46 评论:

别以为iPhone 6弯曲之后只是搞笑,有时候还会伤人。据外媒报道,一位名叫Phillip Lecther的iPhone 6用户,驾车时遭遇车祸意外,惯性并没有将其甩出驾驶室,而是将其顶到了和门上。结果,巨大的冲击力造成Phillip前裤口袋里的iPhone 6弯曲并起火。

其实,Phillip的iPhone 6外面还戴了一个皮套,但并没有起到太好的保护作用。

并非所有的弯曲都能造成手机电池被损坏,但Phillip很悲剧。电池引燃后造成其腿部二级烧伤,伤口面积11.5cm x 10.5cm,周围还有一些部分一级灼伤。

其实,在这样的冲击力下,手机弯曲变形也很正常,但人们很容易联想到之前的“弯曲门”,并认为iPhone 6的机身质量有问题并应该负一定责任。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iPhone 6远离裤兜。

【巴士观点】其实,在这样的冲击力下,手机弯曲变形也很正常,但人们很容易联想到之前的“弯曲门”,并认为iPhone 6的机身质量有问题并应该负一定责任。

话说回来,小编认为最好的办法其实就是让iPhone 6远离裤兜...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Phone 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