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味求薄iPhone 6酿苦果 神舟X55铝钛合金中框才是王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0-23 15:47 评论:

自苹果iPhone 6在全球上市以来,已经有许多媒体多次报道称iPhone 6外壳材质不够坚硬,抗摔能力弱导致手机变弯或被摔坏的情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一男子乘车时发生意外,放在裤袋里的iPhone 6弯曲后以外起火,导致该名男子右腿大范围烧伤脱皮。小编想说,这么贵的手机最终却酿成苦果,真是花钱买罪受。

变弯自燃的iPhone 6

为啥iPhone 6如此容易弯折?主要因为这款手机的边框与后壳都是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这种材质硬度不够,容易变弯,抗摔能力自然也不高。相比之下,采用航天级别材质铝钛合金中框的神舟灵雅X55的抗弯抗摔能力就要强过数十倍。因为铝钛合金这种材质不但耐蚀耐热性很好,坚硬抗压抗摔方面表现也非常优秀,但重量却仅有同体积大小不锈钢材质的一半。

当然,铝钛合金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太贵了,这种材料要比普通不锈钢高出几十倍,即便是与铝合金相比,价格也要至少高出数倍,所以目前大多数手机厂商仍然采用不锈钢或者是铝合金材质。

目前,这款采用铝钛合金中框的神舟X55特惠价仅需999元,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现货促销中。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hone 6 X55 神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