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关爱老人 长虹GA918老人手机体验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4 10:23 评论:

长虹GA918是长虹公司今年10月发布的一款基于“长虹关爱安全服务”的老人手机。作为主打安全服务的老人手机,想必内置了一些长虹特色功能,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篇

拿到GA918,它的包装盒采用的是红色烫金礼品盒形式,与传统手机简纸盒有所区别。这样的设计显然是考量到年轻人送长辈礼物问题。侧翻打开包装盒,内部是金色绸布包裹住的GA918,与外包装盒相得益彰,送长辈更拿得出手。

拿出手机,后壳采用的是磨砂材质,既能防滑,而且拿在手里比较有质感。另外该手机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无论是喜欢沉稳还是喜欢靓丽均有所选择。

手机正面仅配备“接听/拨打”、“返回/SOS”、“挂断/开关机”三大按键,中间按键按一下为返回,长按三秒启动一键SOS功能;右边挂断键长按则是开关机键。

背面上方设计了一个超大的扬声器孔位,这个位置让单手握持手机不会因为误遮住扬声器而造成声音小的问题;而在扬声器左侧是手机的摄像头。下方则是“CHANGHONG”品牌logo,辨识度非常高。

打开后盖,可以清晰看出中部并排双卡卡槽位置,以及SIM卡1下方SD卡插槽。GA918支持最大8G内存卡扩展。

底部正中位置为USB插口,右侧是麦克风。

右侧从上到下依次为挂绳孔、锁屏键和手电筒开关。值得一提的是挂绳孔,在时下几乎很少手机还保留这样的设计。挂上手机绳,更加方便老人携带手机而不会丢失。

左侧仅配备音量控制键。而上方是手电筒小灯和手机收音机天线。在需要接听收音机的时候,拉出天线,效果更好。

整体来说,手机外观相当简洁,按键较少,方便老人记住每个按键的位置。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索尼Z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