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双11手机大战28日开启 iPhone6国美在线4999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4 17:32 评论:

为提前打响“双11”大促,国美在线手机品类“低价风暴”将提前来袭,iPhone 6作为此轮手机战的先锋,售价将降至冰点,刷新行业新低。此前,国美在线早已对外放出“真战双11”的促销计划,10月28日启动揭幕战意欲截流双11,而作为全网最为吸睛的商品,iPhone 6无疑将成为国美在线证明其“真低价”的一件利器。相比之下,其它什么分期购、合约购是不是都弱爆了。

双11手机大战28日开启 iPhone6国美在线4999

爱疯6售价到底哪家最低?

爱疯6是苹果最新的旗舰产品,还未上市时就一度引发众多果粉们的热捧,而近期在内地刚刚上市一周,因为货源紧俏,不少卖场及电商甚至趁势拉升了售价。国美在线作为此次发售iPhone6的最主要渠道之一,由于可以使用其国酷券优惠购买,商品价格要比其它销售平台低,是目前电商平台中iPhone6售价最低的电商。正因如此,国美在线正式开售后便被抢购一空,更创下了仅用1分33秒,1万台即遭哄抢,半个小时首批产品就售罄的盛况。此次,国美在线提前抛出iPhone6双11冰点低价4999元,不知又会创造一番怎样的“盛景”!

10月28日,国美在线双11大促揭幕战开始,果粉们即可以4999元买到iPhone6,相比其它售卖平台的5288元or5588元,直降了将近数百元,如此优惠价格数量当然是有限的,供货1111台,抢完即止,果粉们现在还不赶紧把iphone6放入购物车静待活动开始。

国美在线此次双11大促主打“真低,真品,真快”口号,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低价、正品行货是最受关心的问题,而从近期国美在线不断曝出的消息看,似乎也颇为值得期待。国美在线,近期上线的双11大促预热页面推出了众多特色品牌促销专场,参与活动的商品都以标杆低价出售,比如包括iPhone6在内的苹果专场。受新产品上市影响也好,为了营销吸引消费者也罢,国美在线双11苹果专场内的手机商品通通价格直降,iPhone5s 只要3999元、iPhone4s仅售2239元,优惠力度可谓空前,没有银子买6买部其它型号也可享受苹果带来的极致体验。

iPad2、iPad Mini3已开启预售模式

另据了解,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ad2和iPad Mini3,在国美在线已经可以开始预约购买了,两款产品分别都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三种颜色可选,参与预约的果粉们等待产品正式开售后,可以拥有优先的购买权,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苹果新技术带来的享受。此外,消费者于双11期间预约购买这两款产品,付款成功后还能收到国美在线返还的88元现金券,可以拿来买个苹果配件,如背壳、金属边框、耳机等商品,很是实惠。

此外,国美在线更是针对“双11”升级了“贵就赔”政策,作为“真低价”的核心。从本月28号双11揭幕战开始,促销低价将一直延续至双11活动结束,期间如果消费者发现国美在线商品的售价高于京东双11当天的最低价,则获赔300元。看来,怎么看消费者就赚到了!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