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又陷“染色门” 高大帅本色在那?

来源: 腾讯科技 文:itcom 2014-10-26 10:15 评论:

BI中文站 10月23日报道BI中文站 10月23日报道

很多人开始抱怨他们的新机iPhone 6会逐渐变色,因为牛仔裤上的颜色染料会沾到手机背面的塑料壳上。BGR网站进行的调查显示,“染色门”已经成为iPhone 6用户面临的新问题。用户称,由于频繁地在牛仔裤兜里拿手机、装手机,iPhone 6会变成蓝色。

BGR报告称,iPhone 6塑料外壳沾上的蓝色很难清理。苹果曾建议用户用清洁工具清洗手机背面,但据受影响用户表示,这种清理效果并不好。

自发售以来,新款iPhone已经引起了很多争议,首先是遇到了“弯曲门”,用户抱怨说如果把iPhone 6装在口袋里容易被压弯。苹果迅速对这种说法予以反驳,并称没有太多用户受到影响。但随后出现的一段视频显示,只要在恰当的位置施加足够的压力,iPhone 6的确会出现弯曲情况。

随后iPhone 6又陷入了“头发门”。有用户抱怨说,iPhone 6会夹到他们的头发。他们指出,手机外壳与屏幕之间的缝隙过大,容易夹头发。

编辑评论观点,苹果手机粉丝们,你们都醒醒吧,iPhone 6的手机不过尔尔,性价比没有什么优势,却受到不少国人的追捧,到底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反省一下了,其实我们的国产手机目前做的也是很不错的,不防支持一下国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Phone6 染色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