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拆解vivo X5评测 从内部看如何成为K歌之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7 20:14 评论:

Hi-Fi·K歌之王vivo X5是vivo极致Hi-Fi极致薄的X系列最新机型,8月底正式发布。其作为vivo X1和vivo X3的迭代产品,不但保持了极致超薄的机身与极致Hi-Fi的音质,还内置了一颗卡拉OK专用的顶级YAMAHA芯片,并将K歌作为主打的极致差异化卖点。在正式版发布之后,vivo又推出了Hi-Fi·K歌之王vivo X5蓝宝石屏幕限量尊享版和Hi-Fi·K歌之王vivo X5深空黑两个版本,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我们知道vivo X1和vivo X3由于在超薄机身上内置专业顶级Hi-Fi芯片,从而成就了业内最高的制造工艺水准。那么,此次Hi-Fi·K歌之王vivo X5不但在超薄的机身上,内置了与vivo Xshot同样的Hi-Fi芯片,还加入了YAMAHA芯片、4G芯片等一系列内容,vivo又是如何做到的呢?在vivo X5的制造工艺上,vivo又有什么创新和突破?是否能一如既往的引领业内最高的制造水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步一步暴力拆解vivo X5!

Hi-Fi·K歌之王vivo X5仍然采用了vivo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两块塑料板分别用于遮挡信号和音腔,以保证信号和声音的传输,而中间则是一整块金属板。

上面的塑料板可以从耳机孔处直接抠起,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拆开直接可以看到下方仍然有金属板覆盖,以保证整体机身的牢固性,而塑料板则仅仅是为了保证信号能正常传输而设计,以防出现类似苹果信号门的时间,这也是目前全金属手机最常见的解决方案。在闪光灯周围涂有遮挡光线的图层,保证闪光灯的效果。而整个手机防拆保修螺丝也位于这个地方。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关键词: vivo X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