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新机再曝光:尺寸接近iPhone 6 Plus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8 10:35 评论:

c4493cfb58a550b

    早在半个月前,就有一款神秘的小米新机被曝了出来,根据曝光的图片以及参数配置图,人们猜测可能会是小米用来对抗魅族MX4的红米Note高配版,亦或是小米4的低配版小米4A。日前,又有消息人士曝光了有关这款机器的最新配置信息。

从曝光出的配置来看,小米这次真的是要放狠招了。据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的64位615处理,同时配备2GB RAM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根据小米一贯的定价策略,该机价格预计在1499元或者1599元。

曝光的这些信息还是有相当的可信度的,因为这符合小米一贯的产品策略。除小米3代外,小米都曾推出过当年旗舰机的低配版和升级版:小米1S+小米1S青春版以及小米2S+小米2A。小米在这样的一个节骨眼上推出这样低配版机型一方面可以更加丰富自己现有的产品线,另一方面也可以很好地与魅族MX4相抗衡,巩固自己的市场份额。

以上是曝光的后壳谍照,据此谍照可粗略得出其尺寸为159*82mm,与iPhone6 Plus的尺寸比较接近,那么这款手机配备的屏幕将很有可能达到5.5寸。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该机支持双4G和双卡双待功能,电池容量为3500mAh。如果以上曝光的数据为真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在弥补目前小米在1000-2000价位段手机产品空白的同时也将成为魅族MX4的有力竞争者。

看来,在1000-2000元这个价位段上的产品又要有一场好戏可以看了。无论两家胜败输赢,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情,小米的出现拉低了高配置手机的价格,也使得出现了更多的用心做手机的厂商,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曝光的这款小米新机是不是很期待呢

责任编辑:夸父
  • 关键词: 小米 苹果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