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Z3只售5199 更可享0元购机活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28 10:38 评论:

索尼Z3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顶级的设计,最高的防水级别,专业的影像技术和超长的续航时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手机之一。现在,索尼公司又加了一把力,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了优惠的合约购机方案。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4/1028/1414463901561.jpg

索尼Z3是索尼Xperia系列的最新旗舰,达到了Android机的顶级配置,且领衔索尼Z 系列将率先升级Android 5.0。索尼Z3秉承了索尼一贯的精美设计,超薄7.3mm的机身和铝制边框的结合,耐用又漂亮。除此之外,Z3还是一款三防手机,防水又防尘。有了Z3,无论是在雨中漫步,还是在烈日中跳进游泳池里,你都可以应付自如。有了最高防水等级的保护,再也不用害怕在倾盆大雨中用手机摸索路线,也不用担心意外泼到水,即使在水底拍摄照片都完全没有问题,水不再是手机的威胁。

说明: C:\Users\Vivien\Downloads\257255_141027_031023\03_Xperia_Z3_camXplode.jpg

Z3最大的亮点是它的影像技术,索尼将它多年的专业相机技术都倾注于这款手机,超大 1/2.3″英寸感光元件,高端G镜头,以及索尼独有的BIONZ图像处理引擎,可以让图片更加清晰,视角更加广阔,最大程度地还原实物色彩真实度。Z3高达12800的ISO感光度,让你可以在任何光线下捕捉到欢乐时光。此外,Z3的多款相机应用程式,可以让照片更加有创意。

Z3另一大亮点是它超长的续航时间,相比于其他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的窘境,Z3绝对是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机器,用户正常使用手机,可以达到两天一充。

Z3官方定价4999元,不到五千就可以入手顶配机确实非常超值,如果现在选择中国联通版的Z3,价格会更加优惠。只要预存5199元,就可享受零元购机,有24个月和30个月两种合约期可供选择,套餐月费也非常多元化,从66元到886元有多达18种选择,适应各类人群的需求。如此给力的优惠,小编也是醉了呢,大家可以看准抢购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索尼Z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