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1799元小米4特别版将在双11首发 事实上很坑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4 10:04 评论:

前天,小米科技方面表示,将在今年的双11期间在多个平台举行新机发售活动,其中有关于小米4的特别版成为关注的焦点。

按照此前的市场竞争状况看,魅族MX4以1799元的价格引得市场关注度一度超越小米4,不过小米也准备好了应对方式,就是推出小米4特别版。

不过,降价总是要有代价,其实所谓的小米4特别版就是移动定制机的内存缩水版本,其相对于此前发售的小米4并无区别,只是内存降低为2GB,当然,仅限于移动定制机,其他机型依旧为3GB,售价1999.

此外,据小米高层方面表示,小米手机4特别版均为白色,而且只有移动4G版可选,仅限双11当天开卖,备货仅为20万台。

1799元小米4特别版更多内幕:才这么点?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