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副总裁杨颜透露:Flyme OS将适配Android 5.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6 08:02 评论:

随着谷歌发布Android 5.0系统之后,各家厂商都在积极跟进,除了Moto和HTC这两家代工厂商拥有先天优势之外,近日,魅族 Flyme 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一张Android 5.0编码程序截图。

通过杨颜的曝光资料,证明魅族已经开始着手研发基于Android 5.0的Flyme系统,具体什么时候能够让魅友用上,还没有过多的消息。

图片来自于微博

编辑点评:魅族在Android新系统的适配方面跟进速度相比其他厂商还是非常之快的,由于近日魅族也向各家媒体发出了11月19日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所以小编认为,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Flyme OS很可能随着魅族新款手机同时发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Flyme OS Android 5.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