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打造ivvi全新品牌 首款产品新K1同时登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19 11:03 评论:

11月20日下午,酷派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在现场酷派宣布联合渠道商斥资百亿打造全新的品牌“ivvi”。该品牌将主要针对中高端品牌,主打时尚概念。同时,ivvi品牌旗下首款产品酷派新K1登场。

QQ20141120-25

据了解,ivvi品牌已经单独注册了一个名为“酷派移动科技公司”来专门运营,这个公司由酷派公司和两位高管以及渠道商三方共同出资,公司的市场、品牌、人员、财务等各方面均从原有体系中独立出来。

酷派副总裁张光强表示:“ivvi品牌手机将聚焦在中高端市场,走精品化路线并秉承酷派产品科技、时尚、高质感的特色,这将拉低洋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并计划将持续投入近百亿元把这个品牌打造成国内顶尖时尚手机品牌。”

目前,酷派移动科技公司已经完成了团队重组,产品市场部分成立了统一而且独立的操盘团队,实现了研发、销售的完全独立,所属系统将完全按照中高端市场的规律来作业和管理,实行的考核机制也与以往不同。

QQ20141120-26

本次登场的ivvi品牌首款产品——酷派新K1正符合时尚高品质的特点。它采用双面流光宝石镜面屏幕设计,双面的玻璃均经过了蒸镀防指纹膜处理。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框架结构,手机的厚度仅有5.9mm,重110g,是全球最薄的双面玻璃手机。

硬件方面,配备5英寸720P屏幕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保护,采用高通1.2GHz处理器,后置索尼800万像素摄像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GB RAM和8GB ROM。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大神 酷派大神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