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加手机第二代发布会全面秒杀MX4 pro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0 17:10 评论:

凤凰数码讯 11月20日消息,昨天晚些时候,刘作虎在跟网友互动时曾暗示,一加手机2代的价格将突破2499元,看来这真的要全面秒MX4 Pro了。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爆料称,一加手机的第二代正在研发当中,除了有一加自己的ROM外,其配置将会延续前代的彪悍。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一加2代配置秒杀MX4 Pro绰绰有余。

一加手机于2014年4月23日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发布,正面采用5.5英寸一体悬浮屏幕,分辨率为主流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采用Exmor RS第二代感光元件的超强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核芯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CM定制系统,性能表现非常的抢眼,目前售价1999.99元。

 
责任编辑:曹剑
  • 关键词: 一加 MX4pro 2499 发布会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