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数据显示亚洲用户最喜欢大屏 iPhone 6 Plus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4-11-21 08:43 评论:

虽然苹果 iPhone 6 的销量在全球各地都超越了同门师兄 iPhone 6 Plus,但根据 AppLovin 发布的 2014年11月数据报告,iPhone 6 Plus 大屏手机在亚洲地区更受欢迎一些。

根据 AppLovin 的分析数据,发售45天后,Phone 6 与 iPhone 6 Plus 的销量对比在80:20左右。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等地区都是这种销售比例,用户更倾向选择 iPhone 6。当然,这种趋势在亚洲发生了变化,iPhone 6 Plus 占有 新款 iPhone 销量的 35% 左右。

三星和 LG 的总部位于韩国,韩国也是唯一一家 iPhone 6 Plus 销量低于 35%的亚洲国家。韩国地区 iPhone 6 和 6 Plus 的销售比例为 71:29,这可能是由于三星 Galaxy 系列和 LG G3 系列在大屏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严重导致的。iPhone 6 和 6 Plus 的销量对比仍然不是很准确,iPhone 6 Plus 的销量一直很吃紧。不过,今天的数据让我们了解了全球用户对于屏幕尺寸的喜好。最近还有数据显示,发售四周后,iPhone 6 和 6 Plus 在美国的销量对比为3:1。

030424o200abj29p9ajxuj

上个月在 Code 大会上,苹果 iPhone 营销主管 Greg Joswiak 表示,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真实的销售比例要等到供应充足时才会变得清晰。不过他承认,某些亚洲国家用户更喜欢大屏幕。今天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个推测。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hone 6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