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大神F2为你我圆梦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1 11:21 评论:

【驱动中国】酷派大神F2已经跟大家见面了,不是她不想见大家,而是它要表现更好的自己,就如大家一样,都有一个梦想:“不求完美,只求更好“。其实大神F2有很多话要跟大家说,因为大神从不会让大家失望。

酷派凭借着大神品牌再次冲击着人们的眼球,国产市场已经无法满足她的野心,因为真正的王者不会偏居一隅,而是拓展疆土。我们暂且不说她的野心与想法,暂且看看它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1

酷派大神F2屏幕尺寸达到5.5英寸,相比中兴的5.0,视觉效果更佳舒爽;前置摄像头有效像素达到1300万,后置摄像图达到500万,大神F2采用的Cool UI 5.7使用的拍照界面和Cool UI 5.5一样,界面设计非常简单,无论是拍摄外景还是自拍都是绰绰有余。

22

酷派大神F2主板的背面覆盖有屏蔽罩,另外可以看到屏蔽罩上有导热硅胶,可以帮助手机上的芯片散热,这点魅族就稍微有点逊色了。

3

酷派大神F2采用了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7GHz,能够非常智能的为每一个运行的任务分配必要的处理能力,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能耗。酷派大神F2也是一部中国移动TDD-LTE高速4G网络的智能手机,同时它也支持4G双待机,向下兼容2G/3G.z在安兔兔跑分得到了32039的成绩。

而华为荣耀3X得益于把核处理器的彪悍,结合3X本身的2GB RAM大内存,在性能方面它自然不会差劲,也达到了28000的分值,这个结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44

酷派大神F2的home键可以启动后台应用,一般后台全部关闭之后后台就不回再有应用运行,但如果加入历史任务用户曾经运行过的任务快捷方式就会留在后台,变相是一个应用启动的快捷方式,而小米这方面就没有大神F2做的人性化了。另外大神的音质非常的棒,让你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测评总结:总体来说,酷派大神F2是一个物超所值,难得的佳作,酷派大神F1 的横空出世的确满足了这种基础的需求,而酷派大神F2的出现无疑提高了用户获得的价值。无论是硬件方面,还是实际性能,大神都没让我们失望,精致外观配合不一样的性能,谁不动心?其实这么多款手机都有它的优缺点,仁者见仁,智者见者,选择哪款,还要看个人的喜好。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