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逆客影像手机正式发布,土豆朵唯联手引爆影像社交

来源: 互联网 文:曹剑 2014-11-25 17:02 评论:

今年8月份,在土豆映像节上,土豆曾和朵唯手机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逆客”的手机,并播放了阐释概况“逆客”手机精神的“翻凡反范”概念片。虽然那时候的“逆客”手机还停留在概念阶段,但是从手机的命名中,网友们不难看出,这款影像手机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概念面对消费者。消费者也对“逆客”手机充满了期待。

1

  图  “逆客”手机实拍照片

不负网友期待的是,11月24日“逆客”影像手机发布会在北京如期举行。“逆客”手机的庐山真面目也终于展露在消费者的面前。发布会现场,活动主办方为了强化逆客手机的个性,特意在入口处设置了拍照区,参会的嘉宾可以留影并在照片上填写个性宣言,还可以领取个性 “逆客”手环。逆客手机一反平常的范儿立马彰显得十足。

2

  图  众多媒体出席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活动主办方先以当下最热门的话题——移动互联网时代引入,在对消费者的需求数据调查中,“逆客”手机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明白,互联网时代,人们对照片和视频的需求已经超出了以往,只有真正的影像手机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3

  图  到场嘉宾争相体验“逆客”手机

谈到用户需求,土豆领导人对土豆的硬件情结进行了阐释。消费者喜欢个性化、影像化的手机,喜欢用手机充当生活的导演,这些正是土豆孜孜以求的目标。所以制造一款满足时尚消费者、让消费者成为自己生活导演的硬件设备,一直是土豆最大的心愿。土豆总裁杨伟动在现场讲到:“移动互联时代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青年群体对影像的创作,分享抱有极大的热情,与朵唯的合作也是基于两家年轻人文化的品牌共识,希望土豆能朵唯这次联合推出的‘逆客’手机能更好的为个人影像的创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4

  图  土豆网总裁杨伟东致辞

而于朵唯手机来说,用户为王一直是其做产品的宗旨,此次与土豆联合发布“逆客”手机,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朵唯掌门人何明寿在现场回忆朵唯的成长与“逆客”的诞生,感慨颇多,“创意源于生活,逆客也是如此,希望可以用这部影像手机留下生活中更多的美好与回忆,为用户提供更佳的影像体验”。

5

  图  朵唯董事长何明寿致辞

整个发布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逆客”的现身。当产品经理展示了“逆客”手机的真容,并演示和介绍了“逆客”的强大功能时,备受瞩目的“逆客”手机终于横空出世了。其可翻转的摄像头更是赚足了眼球,喜欢拍照、拍视频的嘉宾纷纷体验了一把。官方宣布的售价为1999元,同步开始预售,朵唯官方网站与京东的预售页面已经正式上线,笔者对此款新机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6

  图  朵唯产品经理介绍“逆客”手机

“逆客”手机作为土豆和朵唯联手打造的一款影像社交手机,其不但贯穿了朵唯美颜自拍的理念,更是继承了土豆的互联网基因。其翻凡反范的别致精神理念更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7

  图  朵唯“逆客”手机宣传片

8

  图  土豆自频道“道长”寄语“逆客”手机

为了营造“逆客”手机翻凡反范的独特气质,朵唯和土豆还邀请了特殊任务乐队和好妹妹乐队前来助兴,分别表演了《翻凡反范》和《蛇精病不会动》,乐队充满个性的现场演绎让发布会现场气氛火爆十足。

9

  图  特殊任务乐队演绎“逆客”主题曲《翻凡反范》

10

  图  好妹妹乐队到场助兴

在影像社交旋风袭来的移动社交大时代,融合了视频社交平台优势与智能终端及时、便捷特性的影像手机“逆客”,让人们在移动化的影像社交时代,获取信息的方式更丰富、更便捷,也更直观。相信作为一款拥有时尚潮流、个性、超越特质的影像手机,“逆客”一定能带给每个消费者不一样的视频生活,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生活的导演。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