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简直是绝配!当超薄OPPO R5遇到更小更智能的VOOC闪充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26 09:31 评论:

2012年6月, OPPO Finder以当时最薄的6.65mm的机身厚度深受用户亲睐。2014年10月,OPPO发布薄至4.85mm的R5,又一次引领手机行业的超薄设计风潮。

说明: 图1.png

图1

至美超薄机身设计,很容易在视觉上就赢得用户的喜爱。不过要满足用户的需求,手机在做薄的同时,还要同时兼顾手感、机身强度、硬件配置和充电续航等诸多方面。特别是手机充电续航,因为超薄机身的设计压缩了电池体积,在手机电池技术没有大的突破面前,超薄手机的充电续航会受到影响,解决超薄手机的充电续航变得尤为重要。

不过这对目前最薄的OPPO R5来说完全不是难题,因为它采用了OPPO创新研发的VOOC闪充技术,手机充电速度快了四倍,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这就使得用户完全可以利用琐碎时间,快速将OPPO R5充满电,摆脱对超薄手机续航的担忧。

说明: 图2.jpg

图2

OPPO独创的VOOC闪充技术为解决手机续航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并且它已经在OPPO Find 7上成熟应用,而VOOC闪充也已经成为OPPO Find 7用户的最爱。而在OPPO R5上采用的VOOC闪充技术,在一样强劲的充电速度之外,更使用了VOOC闪充mini适配器,并且数据线可分离,更小更方便携带。

说明: 图3.jpg

图3

OPPO R5上使用的VOOC闪充mini适配器也变得更加智能,它加入了VOOC闪充状态指示灯,只有在进行VOOC闪充的过程中该指示灯才会亮起。就这样,搭载智能控制芯片的VOOC闪充适配器会对充电环境进行综合判断,然后由VOOC闪充状态指示灯告知我们现在的充电情况,用户使用起来也更加直观。

体验过VOOC闪充之后,绝对会再难以接受普通充电,就如我们坐过了高铁就再也难以接受绿皮火车一样。加入了VOOC闪充技术的OPPO R5,才能说是满足了用户对于超薄手机的需求。所以对薄至4.85mm的OPPO R5来讲,更小更智能的VOOC闪充堪称绝配!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OPPO Finder R5 VOO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