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薄动心弦:vivo X5Max发布会现场直播地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2-08 12:13 评论:

随着vivo X5Max发布时间的临近,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名号马上就要易主。据传,vivo此次发布的X5Max厚度最薄仅3.98毫米,这个数值约等于三张身份证的厚度,几乎为iPhone5S的一半,可以想象拿在手中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目前,vivo官方并未对该机的配置做出任何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机将继续延续vivo对于HIFI智能手机的市场定位,从早先向媒体发出的邀请函——一把乌克丽丽和琴弦来看,X5Max将在厚度不断突破的基础上秉承早先的超高音质。

我们很难想象在这样薄的机身上会如何做出HIFI音效来,尤其是扬声器,似乎散热和续航也是个难以捉摸的问题,不过这一切即将在本月的10日正式揭晓,当天下午2点,vivo X5Max将在深圳正式发布。

届时,我们驱动中国也将对此旷世神机的发布进行现场直播,有心关注的网友们不妨收藏此页地址,与我们一起见证vivo Hi-Fi嘉年华,目睹全球最薄HIFI智能手机X5Max的正式亮相。

003339218

   驱动中国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地址变更为:http://mobile.qudong.com/2014/1210/201085.shtml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vivo X5Max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