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曝光WP8.1 GDR2升级新特性细节

文:李燕子 2014-12-19 13:17 评论:

相信很多正在使用最新Windows Phone设备的用户都在期待着今年的两个大更新——WP8.1 GDR1和GDR2,现在前者已经开始陆续推送,而后者也被微软证实即将到来。

从微软提交的文件可以看出,WP8.1 GDR2将会升级蓝牙协议,增加信息访问协议、HID1.1、HOGP、完整声音的控制功能,并以此带来更强的扩展性支持。

外媒的报道中提到,信息访问协议针对的是类似智能手表这样的可穿戴设备。HID1.1是支持蓝牙键盘,HOGP是HID的高级,允许智能手机连接智能手表的接口或者血糖仪等。最后的是音量视频远程控制协议。

另外,今年9月份传出的消息指出WP8.1 GDR2还会增加一些新的功能,比如行动中心中的数据切换、排序设置、新的蓝牙配置文件、支持更多的处理器以及Cortana助手登陆更多国家地区等等。

目前,诸如数据切换以及Cortana助手已经得到实现,下一步我们期待微软能够尽快开放更多的新功能和应用来完善Windows Phone平台。

WP8.1 GDR2首确认:来看看都有啥新东西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微软 WP8.1 GDR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