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iOS8.2第三个Beta测试版发布 正式版即将面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2-19 14:21 评论:

在据苹果iOS8.2上一个测试版发布仅一个星期的今天,苹果由发布了iOS8.2第三个Beta测试版,这预示着iOS8.2正式版即将面向用户,据了解,该版本的编译号为12D5452a,使用Beta2的用户可以进行OTA升级更新或去苹果官网开发中心下载这一新版本。

06

新版本对WatchKit手表开发包进行了整合,版本中包含有Xcode 6.2 Beta3,对多处Bug予以修复,如短信回话打开时间长、iOS模拟器moji丢失等。最让人惊喜的是该版本对非常实用的Health应用中引入了血糖计量和其他健康应用。

从这些功能来看,iOS8.2系统很吸引人,想必苹果用户也很期待新系统的上线吧。

责任编辑:李燕子
  • 关键词: 苹果 iOS iOS8.2 Beta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