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印度厂商发布高性价比新机型 小米彻底没戏了

文:李燕子 2014-12-19 16:04 评论:

小米手机一进入印度就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低价自然是其第一杀手锏。当然,印度本土厂商也不会示弱,本周三,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Micromax Informatics发布了“Yu”系列智能手机,挑战小米。

据了解,“Yu”系列手机定位和小米类似,提供高配低价。比如,其首款产品Yureka售价只有8999卢比,约合889元人民币,和红米手机在印度的售价基本相同。

配置方面,Yureka采用5.5寸720屏幕,搭载1.5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处理器(内置Adreno 405 GPU),搭配2GB内存,提供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齿2500mAh电池,运行的是Cyanogen OS 11,并且支持4G网络。

据了解,Yureka将于12月19日起在亚马逊印度官网销售。

死磕小米 印度发布Yu系列手机:售价好便宜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