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蓝配置完全曝光 预计价格将不超过1000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4-12-22 10:16 评论:

明天下午,魅族将正式在北京发布全新的电商品牌魅蓝,据悉,该产品线主打超高性价比,并且有业内猜测,魅蓝的售价应该在千元至两千元级别,并且魅族官方已经给出了机身后壳的图片。

而今天早些时候,国内媒体消息称,魅族方面似乎已经通过其他方式对外泄露有关魅蓝的相关信息,据悉,魅蓝可能拥有多个型号,而目前曝光的则为魅蓝Note。

从配置表上我们可以看到,魅蓝Note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拥有多种颜色,机身后壳与iPhone 5C相仿,机身的厚度约为9mm,配置上采用1.7GHZ的八核心处理器,预计将为联发科,内存空间2GB,存储空间16GB,并且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机身附带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

从配置上看,该机并不算高端,整体符合千元级机型,有望与红米Note相同的价格上市。

魅族千元新机大曝光:彻底逆袭的节奏!

魅族千元新机大曝光:彻底逆袭的节奏!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魅蓝 魅族 魅族MX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