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祝芳浩透露大神X7目标销量:100万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09 13:57 评论:

1月9日消息,大神X7发布会于昨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祝芳浩在发言中透露首阶段市场目标,实现20万台不亏本,目标销量是100万台。业内评论,大神确立100万台的目标销量数字,意欲很明显,为巩固其在互联网手机中前三的行业地位。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09/1420783072266.jpeg

据了解,X7作为大神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款产品,拥有出色的工艺和硬件配置。据大神内部人士透露,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浮宫前面的建筑物,该建筑由贝聿铭设计,吸引人的地方在于玻璃和金属达到了完美的结合,这给痴迷工艺之美的祝芳浩一大提示,采用双面玻璃和纯彩航空铝合金的设计,主导了玻璃与金属的艺术之恋。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09/1420783072606.jpg

作为金属玻璃的纯彩航空铝合金,加工过程很复杂,而中框又是用户频繁接触的地方,手感和持久使用性都要兼顾,为此大神工程师研发了一种特殊的制作工艺,在金属的表面上自然形成保护膜,氧化铝薄膜既保护了机身,又可以防止被外界侵蚀,力求保证X7永恒璀璨。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09/1420783072818.jpeg

从硬件配置来看,X7配备了AMOLED超炫屏幕,采用钻石结构的像素排列,最高支持10点触控,同时具有超级控光功能,暗的时候更暗,亮的时候更亮,使用户在观看屏幕时有良好视觉体验,并且会降低平均电耗量的17%。

拍照方面,搭配Sony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后1300万加前800万的常规高配置,配备光学防抖技术,还支持夜景增强模式,夜拍时减少噪点,提升亮度,同时运用双色温闪光灯,拍出来的人脸更加接近真实阳光下的效果。此外还支持背景虚化、熄屏快拍、快拍慢放等专业摄像功能。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09/1420783072393.JPG

此外,在手机应用界面方面,运用最新的COOLUI6.0,有着最新的设计理念,充分发挥大屏和触摸的特性,其中,作为合作伙伴的360也提出改进计划,丰富了COOLUI6.0的开机屏功能,让用户操作更加简单高效,并享受其中。

不仅如此,360还参与了大神X7的产品软件体验改进计划,从互联网角度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改进建议,从用户体验逻辑方面去考量产品软件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互联网化,更符合日常使用习惯的大神X7。

业内专家指出,大神X7作为一款定价不到2000元的手机,其综合性能已直逼5000元档位机型,其次,考虑到大神此前的产品均实现百万甚至数百万的销量,这款高端旗舰机确立100万的销量目标还是比较保守的。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祝芳浩 大神X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