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5年再次发力,小米旗舰新品1月15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09 17:0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9日消息,小米在1月4日发布了红米2,时隔十天左右,将在1月15日发布其跨年旗舰机,小米半个月两款新品重磅出击,这是对魅族、大神的一次有力回击。

7

8

6

小米前天已经正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月1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由优酷土豆进行全球亿万用户的现场直播。

对于这次的发布会小米将会推出怎么样的新品,现在还不得而知,对其配置也是不甚了解,只知道,其配备了5.2英寸超大触控屏,2K屏幕分辨率;64位骁龙810处理器;在像素方面配置1400万主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另外3GROM+16GRAM内存组合。还有消息称此款手机的最大亮点是:“如蝉翼、若鸿毛”,相信在机身厚度方面会有很大的减小。

小米旗舰新品的发布对于其布局中高端市场是一次很好地机会,在国产手机风起云涌的2015年,小米推出这款旗舰机,可以更加巩固自己在2000元价位的市场占有率,况且,小米这次的志向不小,预计上市后月供货能力将会超过400万部。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