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即将降价?苹果香港官网正式开放iPhone 6购买

文:曹剑 2015-01-14 12:30 评论:

从今天开始,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苹果香港官网全面放货,用户可直接在香港官网订购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这意味着港版供货紧张的情况已经有所改善了。

iPhone 6方面,除了金色128GB版发货时间为5-7个工作日之外,其余颜色容量均为3-5个工作日。

iPhone 6 Plus方面,除了金色64GB版发货时间为5-7个工作日之外,其余版本也都是3-5个工作日发货。看来金色大容量版本还是最受欢迎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每位顾客最多可选购两部iPhone 6以及两部iPhone 6 Plus,看来供货只是相对充足了,还没有到十分充足的地步。

这显然是港版要降价的节奏,最近买港版的可以注意一下。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港版iPhone 6只支持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原生不支持电信网络,电信党购买时候注意一下。

水货降价的节奏 港版iPhone 6官网放货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苹果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