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00万像素+指纹识别 HTC 2015年旗舰机皇信息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15 14:3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5日消息,今日,HTC新一代平板智能手机HTC Hima Ace Plus信息曝光。有消息显示,这款被称作2015年旗舰机皇的HTC新机,将采用无边框设计。令人失望的是,该款新机发布时间可能会到今年的8月份或9月份。

3

据报道,这款代号为HTC Hima Ace Plus的新机很有可能是HTC One M9的升级版产品。之所以被称为机皇主要是因为HTC Hima Ace Plus配置相当强悍,堪称史无前例。该机将配有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采用无边框设计和集成指纹识别功能,搭载64位骁龙810处理器,而主频有可能达到2.3GHz。内置3GB的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运行Sense 7.0(基于安卓5.0)。

不仅如此,该机在摄像方面也有巨大创新。有消息显示,HTC Hima Ace Plus采用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同时配备了LED闪光灯。据了解,指纹识别功能的加入也将成为该机的一大卖点,预计售价不超过1999元。

责任编辑:吴海艳
  • 关键词: HTC Hima Ace Plus 新品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