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分析师:苹果上半年iPhone销量达2亿部 股票看高至130美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16 16:1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6日消息,随着iPhone的上市销售,苹果业绩持续上涨,现金快速累积,苹果公司加大回购股票力度。用于回购股票的资金规模将扩大至2,000亿美元,相当于facebook公司的市值。

phone-apple_3032503b

苹果股价目前约在110美元左右。分析师加查把苹果的股票评等从“中立”调高到“超越大盘”,目标价从110美元上修到130美元。

分析师指出,推动股价上涨的因素是iPhone销量猛增。他预期,今年苹果将卖出逾2亿部iPhone,使手机部门获利比去年增加180亿美元。其中,64GB版本的iPhone买气最旺。64GB版本的价格比低阶版本约贵100美元,将带动苹果的获利和现金流量提升。

分析师也看好苹果加码回购股票。苹果2013年启动企业史上规模最大的现金回馈计划,承诺2015年底前将发放400亿美元股利,并斥资600亿美元买回库藏股。去年苹果宣布扩大库藏股计画至900亿美元,使现金回馈总规模达到1,300亿美元。

苹果的现金不断累积,2013年刚宣布实施回购股时为1,370亿美元,到了上季已达到1,550亿万美元。分析师估计,苹果还会继续扩大回购股票,三年内可望达到2,000亿美元,相当于facebook的市值金额。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iPhone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