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刘作虎:一加来电即将发售成本远超售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20 12:03 评论:

1月20日上午,一加手机官微宣布一加来电移动电源将于1月26日在一加官网上正式发售,售价89元。随后,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表长微博“为什么一加来电要亏本卖”,谈及由于对一加来电移动电源品质的要求严苛,导致了它的成本价高达102元,但一加仍坚守最初公布的89元官方售价销售,以期让用户通过产品感受到一加做产品的理念。

图:刘作虎发表长微博“为什么一加来电要亏本卖”

据刘作虎介绍,在近一个月时间内,一加来电从电路管理芯片到包装设计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之后的一加来电实际输出容量比之前的提升近14%,且包装更为环保和便捷。

图:一加官微宣布一加来电移动电源将于26日开售

一加来电移动电源是2014年12月17日一加发布的首款移动电源,采用了容量为10000mAh的ATL锂离子聚合物电芯,更轻、更薄、更安全。这款优设计、高品质的移动电源配备了两个USB输出端口以支持双充,并可以根据被充电的设备动态调节输出电流的大小。

图:一加来电移动电源

一加来电有Baby skin白和砂岩黑两种配色可选,前者是类似婴儿皮肤的细腻质感,后者则为粗糙的岩石质感。此外,一加来电还有一个相当有趣的“摇一摇,知电量”功能,电量指示灯通过摇动电源来显示,随意晃一下就可以看电量了,不再需要像其他移动电源那样摸索寻找按钮,方便省力。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刘作虎 一加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