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 S6诠释神话,鉴证爱的奇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1-20 15:25 评论:

最近在网络上很火热的一个手机品牌叫ivvi,据悉,是酷派旗下独立运行的新品牌,中文名称发音“依偎”,正好也代表了她的品牌定位,倾注了深情的“爱”和无所不在的沟通,用爱连接你我,连接了整个世界,而那“vv”,正是一座桥梁,通往你我的世界,这座桥梁貌似有些曲折,是的,她在告诉我们,任何的爱,都是来之不易的,都不是理所当然,要懂得珍惜,懂得回报。仔细看看“ivvi”不正像是两个执子之手的人儿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纵然前路曲折而又漫漫,却依然义无反顾。

11

听过太过悲情的爱情故事,却从一款手机的命名上,看到了真谛,是的,爱需要包容和理解,更需要坚持,ivvi S6是ivvi人倾注了灵魂的一款产品,她的外观也集合了青春和灵性。金属陶瓷机身,灵动中跳跃着优雅和高贵,金属的光泽度和陶瓷的奢华冷艳,把ivvi S6带到了不同以往的高度。可想,ivvi设计团队倾注的心血有多少。

2

但是即使ivvi团队倾其心力,可能很多人还是会有疑问,“这么易碎的材质,你费那心力设计她干啥?别的不知道,家里的陶瓷碗那么多,试验不知道做了多少回了”。说到这里,要和大家分享一下,ivvi S6的金属陶瓷工艺,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脆弱。

金属陶瓷材质的机身确实闻所未闻,因此很多人都担心,陶瓷是不是易碎,但是据专业人士所做的电锯摧残实验看来,是多虑了,高强度的坚韧性,出乎意料。包括机身正面,陶瓷后盖,以及蓝宝石材质的摄像头部分,虽然摩擦在所难免,但是整机完好无损。无奈,测试人员跟ivvi S6较上劲儿了,恶意暴力破坏之下,ivvi S6小有负伤,试想,如此惨不忍睹的摧残下,ivvi S6依然这么正气凛然,这在业界又创造了一个神话。

QQ图片20150120152408

ivvi S6的坚韧,如同她的品牌文化所带来的“爱”的坚韧一样,纵使前路曲折,走下去是唯一的选择。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责任编辑:张琳娟
    焦点资讯